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丨校长办公室专题学习

2024-04-10来源:精品中文字a幕区区作者:校办

4月3日下午,校长办公室以“新时代南农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志斌主持。

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怎样才能进一步传承弘扬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在新的时代,才能进一步彰显南农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刘志斌指出,在新时代要充分认识“南农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南农精神”的塑人作用,将践行“南农精神”融入到个人成长及人才培养中来,要用“新时代南农精神”继往开来,不断前行。结合办公室工作,刘志斌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三个“度”,即思维的高度、视野的广度和思考的深度。以“新时代南农精神”为指引,心系师生,敢于攻坚克难,善于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

与会人员围绕“南农精神的历史回顾”“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两大主题,结合自己在南农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如何理解南农精神的内涵以及在新时代下如何传承并发扬南农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7

(0)
返回原图
/